滨州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第一轮调剂复试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6362

根据教育部、山东省招生考试院及《滨州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有关文件精神,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第一轮调剂复试定于2020523-5月25日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复试方式 

我校采取网络远程复试,选用学信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平台进行网络远程复试。收到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第一轮调剂复试考生名单详见各院(系)官网)请按照所属院(系)具体通知时间在学信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平台缴纳复试费(180元/人)并提交复试审核材料,考生须按照所属院(系)规定时间加入钉钉群参加线上复试考务会议。    

二、资格审查 

1.审查材料清单如下: 

材料名称

应届生 

往届生 

准考证

身份证 

学生证

-

滨州医学院报考硕士研究生人员政治思想情况审核表 

本科学习期间成绩证明 

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备注:以同等学力人员报考须同时审查招生简章中规定的大学英语四级水平考试证书及相关学术材料。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须提供《应征公民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所有调剂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在学信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平台提交资格审查材料,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予复试。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按自动放弃复试资格处理。 

考生须缴纳复试费180元/人,复试费一旦缴纳,不再退还,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视为放弃复试。复试不合格者,复试费不予退还。考生通过资格审查后在学信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平台缴费。体格检查根据学院后续通知进行。

三、复试时间安排

口腔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护理学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特殊教育学院于5月22日一对一联系考生并确定考生能否参加复试。参加以上院(系)调剂复试的考生于5月22日缴纳复试费并提交复试审核材料。5月23日正式复试。具体时间以所属院(系)通知为准。

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康复医学院于5月22日一对一联系考生并确定考生能否参加复试,参加以上院(系)调剂复试的考生于5月22日-23日缴纳复试费并提交复试审核材料。5月24日正式复试。具体时间以所属院(系)通知为准。

四、复试成绩相关说明

复试总分为300分,包括:专业基础知识测试、外语能力测试、综合素质测试三部分。每位考生线上复试时间原则上不少于20分钟。

凡复试总成绩低于180分、专业基础知识测试成绩低于60分,综合素质测试成绩低于90分或英语能力测试缺考者,即为不合格,不予录取。详细要求请参照《滨州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处

2020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