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医学院应用心理专业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二轮调剂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5888

根据教育部公布的《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国家分数线),我校应用心理专业仍有较多调剂名额。应用心理专业第二轮调剂开放时间定于202341015点,开放时间不低于12小时。

 一、调剂要求

 1.应用心理专业接收的调剂考生须符合调入学科的报考条件和复试资格线,初试成绩总分、单科分数均达到调出与调入学科2023A类地区国家线。

 2.申请调剂的学科应当与一志愿报考学科相同或相近,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考生初试科目与调入学科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3.仅接受初试外国语科目为英语(一)的调剂考生。

 4.报考其他招生单位“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申请调剂,其初试成绩须符合我校自主划定的复试分数线。

 二、调剂程序

 1.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完成调剂。

 2.考生申请调剂我校应用心理专业后,我校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确定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考生务必于6小时内在调剂系统中回复复试通知。如考生未在6小时内完成确认操作,我校将电话联系考生。

 3.调剂期间,调剂学科、人数可能按照生源情况和计划变更随时作出调整,以“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公布为准。

 4.对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确定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不简单以考生提交调剂志愿的时间先后顺序等非学业水平标准作为遴选依据。

 

 联系部门: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5-6913185     

 联系人:曲老师

 招生QQ群:769066034

 滨州医学院研究生招生网:http://yjszs.bzmc.edu.cn/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官网:http://renwen.bzmc.edu.cn/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微信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处

                                                   2023410